独墅湖校区三食堂
时间:2012-02-27  作者:

   

    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第三食堂是由中快集团下属苏州分公司负责经营管理。公司秉承“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关键在于每个细节。”的经营理念,坚持“高质量、低成本、好习惯。”的质量方针为广大师生提供美味可口的饭菜。

    我们的服务标准是:热饭、热菜、热心肠。
    我们的品质要求是:品德好、能吃苦、求上进。
    我们的现场管理实行:6T务实管理法:1、天天处理;2、天天整合;3、天天整顿;4、天天规范;5、天天检查;6、天天改进。
    我们的菜品把关有:
    1、厨师的技术评定有集团公司的“天厨商学院”培训把关。
    2、我们有“十大品牌菜”:头牌菜:“红烧肉”,“菠萝咕咾肉”,“泡椒鸡尖”,“木耳肉片”,“肉末茄子”,“包菜粉丝”,“五香肉片”,“咸鱼干”,“雪菜毛豆”“三杯酒”等。

    中快餐饮集团是专业经营高校、工厂、医院、机关等企事业单位食堂的餐饮企业。1994年成立公司,现集团总部迁至深圳市。公司专业从事快餐经营。1999年,抓住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契机,转向食堂业态专业连锁经营。中快餐饮集团秉承“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到目前已在江西、湖南、广东、浙江、上海、江苏、安徽、河南、湖北、福建、山西、陕西、河北、天津等省市多个城市注册了18家子公司和区域公司,并建有中快集团商学院、中快集团物资配送中心,为102所高校和26家大型企业提供餐饮服务,有8000名员工,经营200多家单位食堂。在众多合作单位中拥有良好的口碑,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中快餐饮集团是中国烹饪协会理事会会员,先后荣获“中国团膳著名品牌企业”、“中国团膳满意品牌企业”、“全国团膳质量、服务双十佳单位”、“中国团膳优秀企业”、“全国绿色餐饮企业”、“中国高校伙专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03年时任中共江西省省委书记、现任国家公安部长的孟建柱考察南昌大学中快集团经营的学生食堂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食堂员工合影留念。
    中快餐饮集团在多年的经营实践中总结出了一套科学、高效管理模式,包括股权激励、技术创新、竞争上岗、末位淘汰制等,并于2006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EO-OI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集团与国家教育部“211”工程的南昌大学签订合作合同,共同开发营养快餐;与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联合成立了专业人才培训基地。
    中快餐饮集团愿意与全国更多学校、企业合作。中快餐饮集团的目标是“做中国现代食堂第一品牌”,为百万大众提供物美价廉的中式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