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墅湖校区二食堂
时间:2014-07-04  作者:

独墅湖一食堂、二食堂、七食堂

苏州大学独墅湖一食堂、二食堂和七食堂是由苏州工业园区科桥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经营管理。公司隶属与苏州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其前身是苏州大学后勤餐饮管理服务部门,现为中国烹饪协会会员单位。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0:2004环境安全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专业提供:中式快餐、家常小炒、各式早点、特色风味等餐饮服务。

目前公司下辖30余个现场运作食堂餐厅(含9A级单位)、1个大型团膳配送中央厨房和1个原料配送中心。客户涵盖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学院、常熟理工学院、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新区实验中学、实验高中、江苏苏南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和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及贵阳财经学院并成立贵阳分公司等大中小学校、企事业单位,服务对象逾10万人。

公司广纳贤才,优化人员结构,现有200余名高、中级技术职称厨师,每年都会从各大院校招收一批大中专科毕业生,作为储备管理干部,并成立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实习基地,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同时每年将会举办厨师等级划分,来提升厨师的业务技能及创新能力,促进公司可持续的发展,目前从业人员达1000余人。公司一直以来都严格贯彻ISO9000标准和ISO22000标准,强化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意识,并积极推行“7S”管理。

独墅湖一食堂、二食堂和七食堂在后勤领导的长期指导和帮助下,及在公司相关部门的监管下,不断的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开发新品种,并深入学生组织共建活动,现将各食堂的具体服务品种总结如下:

独墅湖一食堂服务品种

中餐有:中式快餐和大碗菜;

风味有:

(一)、土耳其烤肉

(二)、麻辣烫

(三)、各种炒饭

(四)、如意混沌

(五)、南北风味小吃

独墅湖二食堂服务品种

 中餐有:中式快餐和营养套餐

 风味有:

(一)、东北手工水饺

(二)、各式什锦砂锅

(三)、苏式汤面

(四)、铁板炒饭

独墅湖七食堂服务品种:

中餐有:中式快餐、大碗菜和半份菜;

风味有:

(一)、如意馄饨

    (二)、苏式汤面

(三)、风味炒饭

(四)、麻辣烫

(五)、杂粮煎饼

在新的世纪里,公司将继续秉承“主动热情、优质高效;廉洁责任、勤俭精细;以人为本、公平正义”的三点办事原则,将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满意服务、提供安全食品,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新的辉煌。

 

我们的服务宗旨为:主动、热情、优质、高效;

我们的质量方针为:追求卓越,崇尚诚信,提供优质服务和安全食品,满足顾客与法律法规要求;

我们的发展目标为:把苏大教服集团建设成具有教育属性、学习型组织特征,具有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现代教育服务型企业;

我们的办事原则为:主动热情、优质高效;廉洁责任、勤俭精细;以人为本、公平正义;

我们的四种力量为:整合力、凝聚力、创新力、执行力;

我们的五项基本修练:共同愿景、超越自我、心智模式、团队学习、系统思考;

我们的六种元素:企业形象、服务品质、发展战略、人力资源、治理结构、法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