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关于学生食堂伙食供应服务的招标公告
时间:2017-05-31  作者: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苏州大学的委托,对“学生食堂伙食供应服务” 在国内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公告投标资格要求的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SZWK2017-BS-G-004号
2、招标项目:学生食堂伙食供应服务
3、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4、委托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1月15日
5、投标人投标资格要求:
A、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一般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
B、投标人应该具备下列特殊条件:
2015年1月至今具有教育系统或规模较大企业食堂或配送中心的同类项目服务经验,且单体案例服务业绩经营业绩须在300万元(含)以上;
C、在购买标书时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以下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携带原件备查):
(1)营业执照副本及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已办理工商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仅须提供营业执照。)
(2)2015年1月1日至今签订的教育系统或规模较大企业食堂或配送中心的伙食供应服务合同,单体案例服务业绩经营业绩须在300万元(含)以上(提供合同和甲方证明书)。
(3)报名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报名经办人必须为投标单位员工,提供社保缴纳证明或劳动合同等材料);
(4)投标人属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起始日后);
注:单位相关人员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持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同一母公司下的不同子公司、分公司或存在持股、投资、财务、管理等关系的不同公司,均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6、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址:
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6月7日(每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节假日除外);
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20号3号楼四楼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前台(干将西路与西美巷交叉口路北大厦)
本次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只有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才可参加投标。
7、踏勘现场:招标人将于2017年6月8日、2017年6月9日 08:00在苏州大学北校区门口(干将东路178号)集中签到并进行踏勘。勘察现场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自己承担,投标人中标后,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或其它任何理由向采购单位提出任何索赔或追加的要求,对此采购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并将不作任何答复与考虑。
8、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6月23日9:00~9:30(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6月23日9:3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苏州市三香路389号行政服务中心东区二楼
9、开标时间:2017年6月23日9:30(北京时间)
10、开标地点:苏州市三香路389号行政服务中心东区二楼
11、联系单位:
(1)采购人:苏州大学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0
(2)招标代理机构: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20号3号楼四楼           邮政编码: 215005
采购项目联系人:周依雯、陈璐佳 
         电    话:0512-69165616,0512-65153553 (FAX)                
12、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江苏省政府采购网、苏州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敬请留意;
13、公告期: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2017年6月7日。